close



 


記住該記住的,忘記該忘記的




 


改變能改變的,接受不能改變的





 


如果敵人讓你生氣,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





 


如果朋友讓你生氣,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




 


 


 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,只好控制自己。


 




 


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,那些是錯的,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。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,然後等待著老死。


日出東海落西山,愁也一天,喜也一天;遇事不鑽牛角尖,人也舒坦,心也舒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然天空美麗大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